目前再過幾天就懷孕16週了

孕期的保養品大家都知道儘量使用天然成分及簡化不必要的保養程序

就算要化妝也要挑選天然成分的底妝及唇彩,否則影響到寶寶的健康就不好了

克蘭詩這個品牌一直在我們孕媽咪界中很受歡迎

孕期中人手一瓶的宛若新生除紋霜及身體調和護理油

臉部保養品就是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 - 黃金雙激萃」也是受大家歡迎的

IMG_7161.JPG

 

自從懷孕後身體的賀爾蒙就產生大變化

原本不會長什麼粉刺的我,粉刺竟然一直冒出來,不論是長在臉部還及背部

長在背部反正別人看不見是還好,只要一週使用二次去身體去角質,很快會代謝掉了

但長在臉上那種很小很小的粉刺,我就心煩

在我懷孕前,若是有熬夜火氣大長小粉刺,我只要多加強保濕,肌膚就油水平衡,粉刺很快會代謝

但我發現懷孕後下巴不僅會長小粉刺,臉頰還乾乾的,

細紋也比以前明顯,天啊~~老化及肌膚問題都在我懷孕後出現了

 

IMG_7160.JPG

在實際使用黃金雙激萃之前在媽媽群組就有人推廌用黃金雙激萃取代晚霜及日霜

我用了後真的很喜歡,很好吸收不會油膩,不論是它的質地還及氣味

最重要的是,簡化了每天保養的程序

 

DSC04237.JPG

↑質地像精華液一樣

中間是透明白白的是水精華,黃色是植萃精華,[水+油] 的親膚雙質地,能達到補水及鎖水的效果

 

使用方式,請看下圖三步驟

一、將保養品於雙手中搓熱3秒→二、雙手均勻擦上保養品8秒→三、按摩臉部16秒

IMG_7165.JPG

(以上圖片來自克蘭詩官網)

 

↓使用前毛孔較粗,而且紋路較明顥

IMG_7150.JPG

↓使用後皮膚光澤度有提升,而且毛孔較小了

DSC04240.JPG

黃金雙激萃,不是單純的精華油而已

是水加上油的保養概念,成分都是植物萃取精華,詳細成分大家可以自官網看吧

在使用的時侯很好吸收,完成不油膩,不會黏黏的,不像市售的精華油比較適合乾性膚質或是在冬天使用

台灣天氣不會很乾,其實使用後就不會再擦乳液或是晚霜了,對於我混合性又偏乾帶敏感的孕媽媽而言簡化了保養程序

 

晚上睡前我是使用二下,白天我是使用一下

白天使用後,我就偷懶沒在擦乳液了

IMG_7111.JPG

 

另外懷孕憑媽媽手冊可以至克蘭詩專櫃換媽媽好禮**除紋霜8ML

IMG_7159.HEIC

 

還有更多2019年母親節活動組合

IMG_7097.HEIC

DSC04208.JPG

大家可以至官網逛逛吧

克蘭詩官網:https://goo.gl/NLnAwW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