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來了,還沒過端午就可以熱到頭昏眼花

太陽烈到一曬就可以黑一年

愛好戶外活動的朋友,享受自然也要做好防曬功課

因為老化的兇手之一就是紫外線

每到假日就會想往外跑的我,真的很難不曬黑

我呢!!不管怎麼曬太陽~~~全身都可以黑,只有臉部不可以

(代表只有臉部,其他的都可以放棄了~~我太消極了,勿學))

老妹我對待臉一定會加強防曬,不論是遮陽傘還是遮陽帽,還一定要有高防曬係數又能清爽阻隔紫外線的產品

今天老妹我想推薦網路上評價很不錯***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DSC03750.JPG


先來說說老妹是如何挑選防曬產品的

夏天若是要長時間待在戶外,出門前三十分鐘一定要擦高係數的防曬乳,而且我一定會挑選質地清爽

不黏膩的產品,還不可以有粉粉的厚重感,除了這些最重要的是不能有過敏的成分

防曬要全方位,愛美的朋友記得每一到二小時要補擦防曬

 

接著來開箱囉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的高防曬系數,長效阻擋UVA、UVB

新產品配色很可愛,像是小小兵的概念

DSC03752.JPG

手部測試

DSC03753.JPG

DSC03801.JPG

輕輕一推,瞬間像水一樣劃開

DSC03802.JPG

之前我有用過DF它們家有一款金色的玻尿酸防曬乳

這瓶2018年新推出的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使用起來比之前金色款更清爽更水潤

一推就劃開,三到五秒就能擦好防曬,感覺很水潤又保濕,比擦乳液還輕盈清爽

接下來臉部試用

擦防擦隔離霜,隔離紫外線、髒空氣及彩妝

DSC03809.JPG

全臉使用量大約一元大小

DSC03813.JPG

DSC03815.JPG

輕輕一抺就能均勻的劃開

很清爽且不悶不膩,不泛白

DSC03818.JPG

只要五秒輕鬆做好隔離防曬

臉上也多了水潤感.....很適合夏天補水不補油的概念

也沒有的味道,完全不會有刺激過敏的不適感

而且全臉使用後,沒有產生可怕的屑屑,可以安心後續的上妝

DSC03822.JPG

後續再擦上粉底液也能很服貼,不會產生屑屑哦

 

IMG_2884.JPG

使用了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真的有被驚到

真的太清爽了,清爽卻能感覺到滿滿的保水力哦

後續上妝也沒有產生可怕的屑屑

難怪網友們評價很高,很適合炎熱夏天使用


附上Dermaformula美肌醫生網站資訊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或是去康士美試用看看哦

 

<本文係無酬試用體驗文>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