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韓劇迷的我,最近開始追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

不管是全智賢還是宋慧喬,她們每次主演的戲裡皮膚都超水潤有光澤

重點是她們都是1981年出生的

都過了35歲怎麼皮膚還那麼細緻水嫩有光澤~~真是讓人羨慕

原來美麗的肌膚是要靠後天努力保養來維持的

以下重點

每天徹底做好清潔工作

注重臉部保濕,並隨時補充水分

每天使用抗老化保養品

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吃天然食物

我想每個年過30的女人都希望能像喬妹一樣擁有水潤好命肌

從現在開始每天堅持使用適合自己的抗老抗齡保養品吧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體驗的抗齡精華液

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IMG_1994.JPG


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我認識這個牌子也是因為

宋仲基歐爸推廌它們家的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

看了宋仲基的肌膚竟然可以那麼好

我也想來一探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抗老效果

4pict2.png

Dr. Young黛兒漾官方網址

FB網址

產地:韓國

成分:

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  龍頭竹水,容易地被身體吸收。蘊含比水多40倍的豐富礦物質(如鎂,鈣等)和18種氨基酸等營養成分,能有效保護肌膚健康。 同時還具有抗酸和抗菌的作用,並可去除致癌物質。

日本扁柏水→日本扁柏中蘊含大量植物天然自生療癒能量-芬多精,它具有消毒殺菌、淨化調理肌膚問題, 強化免疫抵抗力並保護過敏,呵護肌膚免受細菌侵襲。 此外,它亦可消除疲勞,鎮定安定情緒,減輕舒緩肌膚壓力。

青梅萃取→ 蘊含“蘋果酸(Malic Acid)”,能軟化去除粗糙老化角質,促進角質代謝正常、避免毛孔阻塞、調理油脂分泌;並促使肌膚膠原蛋白、彈性纖維蛋白增生,亦有抗氧化與美白效果,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黑斑、皺紋、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肌膚。

大豆發酵萃取→大豆本身富含胺基酸、醣類、大豆異黃酮等成分,具有極佳的保濕功能,可帶給肌膚滋潤並鎖住水分,讓肌膚白晢柔軟,長久保持水嫩彈力感。

米麴菌和天麻發酵精華→ 蘊含多酚和氨基酸成分,有利於軟化角質層,柔軟粗糙膚質,激活促進肌膚更生,幫助撫平肌膚紋理,亮澤膚色。 

岩藻聚醣→來自大豆與玉米發酵萃取物,含豐富岩藻糖去捕捉水分子,柔軟肌膚,而達到保濕效果;並形成水合保護膜,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並防止水分蒸發,保護敏感性肌膚,強化防禦力,刺激活性成分。

產品照片

IMG_2004.JPG

IMG_1999.JPG

↑盒子包裝底部有明確標示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IMG_2003.JPG

DSC07099.JPG

↑深綠色的玻璃瓶身,很有質感

使用過程

DSC07286.JPG

 

DSC07164.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水感型精華液

顏色呈現非常透明黃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DSC07179.JPG

↑輕拍在皮膚上

DSC07180.JPG

↑三秒立即吸收

DSC07182.JPG

 

良好親膚效果,補充肌膚水份及所需營養

分子小易吸收不黏膩,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

而且沒有黏TT的感覺,十分清爽~~

臉部保養時刻

DSC07166.JPG

↑我的使用量全臉10滴,脖子再4滴

包裝上雖然說用量3~4滴,但我覺得保濕工作不能省

再加上我最近有小熬夜追劇,為了搶救我的肌膚就用了10滴的量

DSC07356.JPG

↑擦上去立即吸收

很像化妝水的精華液,而且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水份足夠了,自然由内透外展潤嫩亮澤

我早上起床後都在趕著去上班

最需要有可以立即吸收的保養品,就是它啦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抗老型精華也能清爽無負擔哦

DSC07360.JPG

↑熬夜及用眼過度

我就來濕敷個5分鐘,變眼周肌膚也一起補水

DSC07364.JPG

↑嘴唇也要水嫩一起加入濕敷行列

DSC07141.JPG

產品說明是寫

1-2滴:正常護理使用
3-4滴:加強保濕抗老按摩使用

真心覺得質地清爽好吸收,連夏天也很適合用這瓶精華哦

但我最近較疲憊,所以用了10滴

熬夜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全臉10滴加濕敷眼睛,皮膚的水亮度就整個有感提升哦

接下來可以去擦晚霜咪眼睡覺囉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試用包

DSC07151.JPG

DSC07154.JPG

DSC07214.JPG

↑泡泡很綿很細緻,淡淡山茶花味道也十分舒服

洗後不會乾乾的

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IMG_2014.JPG

IMG_2015.JPG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擠在手背上我還以為是乳液,後來推開馬上就吸收,看似有油脂,其實是水凝霜的概念

我以為會油油的,但實際上非常清爽,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山茶花香

可惡,只給一包試用包,那麼好用我還要啦!


 

週末姐妹淘聚會也能水水玩自拍

 

IMG_2022.JPG

奉上資訊

黛兒漾官方網站

黛兒漾FB粉絲團

活動網站

PS.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及敏感程度皆不同,請大家依照自己的膚況及喜好選擇保養

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