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捷運上看到美美的女生穿著裙子,但卻露出了長長的腿毛

或是露出可怕的腋毛~真是很不雅觀

有了彩光除毛機,我準備好了迎接美麗的盛夏

DSC01658.JPG

這個大熱天一定要搭配短裙短褲露出美腿及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去海灘玩呀

大腿小腿毛加上手毛以及腋毛要一直刮一直刮~~很煩耶

這討厭的毛毛,怎麼就越刮越粗呀

又懶的去醫美除毛療程,干脆就自己買一台居家型的脈衝光除毛機來殺毛吧!

這台菲利浦彩光除毛機SC2006(可以除臉上細小汗毛及手,腳,腋下,比基尼線)

目前台灣是沒有引進販售,很多人會去日本買

我是在香港機場買的,折合台幣大約14,200元

保固期限一年回台灣的菲利浦也可以送修哦~但可能需要運費

DSC01688.JPG

還有繁體中文說明書哦

DSC01702.JPG

店員還送了我轉接充電插頭哦~電壓設計是全球通用,所以回台充電不需變壓器,直接可充電

DSC01689.JPG 

充好電後,馬上等不及要開始用了~

DSC01690.JPG

產地是在匈牙利,裡頭的高效能燈泡一共可以使用14萬次的閃光,可連續使用5年

 

使用說明如下

  1. 先將機器充電約1個小時又40分鐘
  2. 強度分為1到5(1最弱,5最強)且有分成二個探頭(臉部及身體專用)DSC01706.JPG
  3. 若身體的毛很長,要先刮毛才能使用
  4. 清潔肌膚,並且擦乾至完全乾燥且無油性物質才能施打
  5. 彩光除毛機有分五個強度(建議剛開始施打者先以2來使用,最高不超過3,往後再慢慢加強)
  6. 施打要完全緊貼肌膚,此時機器感應會出現綠色的光環(很重要哦,因為沒有貼緊肌膚,機器就無法施打,也算是一種自動保護措施)
  7. 緊貼肌膚後且背後出現綠色的光環,請按中間的鈕,就產生脈衝光束DSC01736.JPG

接下來我洗好臉,並且擦乾後就要來試用看看囉(好緊張)

012.JPG

 

我臉部先用強度適中的3,緊貼肌膚後,機器背面出現綠色光環就壓下中間鈕,施打除毛就如此簡單哦

我使用後的感覺是溫溫的,完全不會痛耶

 

接下來我來殺大腿的毛啦!!放大後的近照,看起來很嚇人吧

先來一張還沒除毛的放大近照吧039.JPG

換了身體專用的探頭後,就來認真除毛啦

躺在床上也很方便使用,大腿的細毛那麼多(我用3好像無感,就調高至4)

用到4會比較熱及刺刺的,這還算是我能忍受的範圍(我不怕痛的)

還聞到一點點燒焦味,打完後摸起來有點粗粗的感覺,也有些紅點

毛真的有不見了哦~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防晒及加強保濕,才不會反黑

042.jpg

上半張是使用前,下半張是使用後的照片

真的有差耶,而且怎麼覺得皮膚變白了呀!!(難道有細毛看起來黑黑的)

療程後毛髮會自然脫落(需要一到兩星期),所以二週後再驗收看看成果,若有未掉的毛髮,可再施打第二次

理想的除毛成果是無法一次就達成的,因為毛髮生長有分三階段

  1. 生長期:黑色素濃度最高,光學除毛也只對生長期的毛髮有效哦。
  2. 退化期:毛髮只是停止生長,髮根在毛髮尚未脫落前開始萎縮
  3. 靜止期 :又稱休眠期,為期約3個月。在此階段,毛囊漸漸萎縮,在已經衰老的毛囊附近重新形成1個生長期毛球,最後舊發脫落,直到生理時鐘再次換醒生新毛髮再進入生長期及重複週期。

所以一開始始用彩光除毛的人,二到三週後再繼續做一次除毛療程哦

第一次與第二次(隔2~3週),第二次與第三次(隔一個月~二個月),第三次與第四次(隔二個月~三個月)

第四次與第五次(隔二個月~半年)

一般人通常第四次毛髮就停止生長並進入靜止期囉~

每個人的毛髮量及黑色素濃度不依,也自行依照個人的狀況來施打哦

 

禁止使用的人

  1. 懷孕或哺乳者
  2. 患有皮膚病者(皮膚癌,紅疹,濕疹,發炎,過敏等等)
  3. 除毛的部位曾動過手術
  4. 還有毛髮顏色是淡金色,白色,紅色者也不建議使用這台彩光除毛機哦

我買了這台後又發現了一個網站,有在比較目前市面上彩光除毛機器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http://alturl.com/rfgj3

若有不同的除毛機器,大家也可以一起討論比較使用心得哦

一起變美美,加油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