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和朋友參加了OSIM舉辦的航空神秘之旅體驗

體驗OSIM 4手天王級的按摩椅

CIMG4990.JPG

CIMG4986.JPG

 

也是天王華仔代言的頂級按摩椅

IMG_3613.JPG

 

 

體驗會現場布置的很精美,真的很像要準備登機似的,不但有舒服的侯機室還有空姐、空少及機艙組員,替我們操作頂級的OSIM四手天王按摩椅哦

接下來就是這次活動的現場花絮照片

↓拿到機票準備登機了

IMG_3707.JPG

 

↓當天想體驗的民眾很多,OSIM很用心的打造了侯機室的環境,讓我們等侯之餘還能享用茶點

IMG_3702.JPG

IMG_3794.JPG

IMG_3728.JPG

 

↓進入活動的重頭戲,搭乘 OSIM Airline 尊爵航班

IMG_3735.JPG

 

↓每位來賓皆由專業的客艙機組人員操作天王按摩椅

CIMG5009.JPG

 

透過藍牙,可直接透過手機、平板直接操控按摩椅功能**全新APP 智慧操控

就可以直接在手機或平板下載最新的按摩程式及音樂哦

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及紓壓音樂,打造專屬娛樂架

CIMG5008.JPG

 

↓接下來舒服時刻

體驗OSIM最頂級四手天王按摩椅

IMG_3697.JPG

在體驗的時侯我特地跟工作人員說,我最近睡的比較不好,不想按太大力,只想徹底的放鬆

按摩椅是可以調整力道,讓我不用擔心會太大力導致痛的問題

邊按摩邊聽著紓壓音樂,身體真的很快進入放鬆的狀態

在準備按摩前,按摩椅有智能檢測肩部定位感應,能夠精準到位的按到我身體的每個部位

按摩椅很厲害的是宛如有兩位按摩師用四隻手同步按摩

而且力道剛剛好,兩隻手揉捏肩頸至腰背,另外兩隻手同時按壓臀腿

我還能感覺到有溫度及不同的力道,一柔一剛的力道,並不是同時用力按身體

加上背部及足部有加熱的功能,溫溫的很舒服

所以,感覺很像真人在按摩

說真的15分鐘結束真的感到全身輕盈又放鬆

真希望自己口袋深一點,可以把四手天王按摩椅帶回家

 

↓OSIM四手天王按摩椅→宛如有兩位按摩師用四隻手完美協調按摩

CIMG5014.JPG

 

↓今天的主角,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IMG_3739.JPG

IMG_3738.JPG

 

↓頭等艙體驗結束後來到另一個展示區,可以看到許多OSIM的愛好者體驗天王椅

看別人也舒服的閉眼享受著

CIMG5040.JPG

 

↓除了優雅藍還有別的顏色,每種顏色都很符合大地色

我上了官網看到共五種顏色

CIMG5059.JPG

CIMG5056.JPG

 

↓現場我和朋友一起體驗手做乾燥花

IMG_3693.JPG

IMG_3615.JPG

 

↓經歷了15分鐘的肩頸背放鬆加上15分鐘的頭部及腰臀部按摩舒壓

我們的精神整個都回來了

IMG_3723.JPG


說真的若在家裡有一台那麼棒的按摩椅我就可以天天在家享受,不用去外面花錢按摩

雖說這一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價146,800元(蠻貴的),但可24期付款,二年保固期限

我自己在家已經有一台OSIM沙發按摩椅,那時是李敏鎬代言的,主打好收納,可當沙發坐椅

可是當我坐過四手天王椅就回不去了,恨不得立刻升級,把家裡舊的沙發按摩椅換這台

擁有那麼多功能,價格才會高貴!!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奉上資訊

OSIM官網:http://www.osim.com.tw/products/massage-chairs-sofas/ulove2-massage-chair-tw.html

 

PS. 每個人體質及感受程度皆有不同

      本文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

美麗方程式~多喝水多運動多笑還有努力勤保養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來留言,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