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最近超懶的,假日只想放鬆和家人及朋友吃美食及互外走走

但是再怎麼懶每天的保養是不可以少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用了就回不去的保養品『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系列』

有超經典的小黑瓶((我自己用了好幾年,每次週年慶及母親節必敗品))

還有小黑安瓶,小黑瓶的升級版((我這次第一次使用))

DSC03392.JPG

 

↓經典小黑瓶『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DSC03389.JPG

 

嚴格來說我是從四年多前第一次使用小黑瓶的

本來是看了女人我最大,其中節目有介紹眼部冰珠保養品,

看了模特兒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樣子,就很心動去專櫃準備敗家

唉呀~~年過30歲,真的需要對眼部加強保養才行

去了專櫃要買冰珠,竟然還缺貨,可惡要買還買不到

後來櫃姐推薦我用小黑瓶,還在我手上做實驗

左手先使用小黑瓶,右手則是沒有使用小黑瓶,然後兩隻手都再擦上化妝水及精華液

結果有先使用小黑瓶的左手,當後續再擦化妝水及精華液時很快就吸收進去,右手還要一直按摩拍打才會慢慢吸收

然後櫃姐又再將兩隻手擦上第二次保濕型的化妝水,左手依然完全吸收,但右手就吃不太進去了有黏黏的感覺

當下立馬敗了一組小黑瓶,我還記得那價格比現在貴,大約50ML就要5千

不過現在小黑瓶有許多愛用者且價格也更親民

也是我後來每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必敗品之一

 

下圖右邊是我已經用完的空瓶,左邊是目前正使用中的模樣

DSC03395.JPG

瓶身設計很優雅

DSC03419.JPG

打開後,呈現管狀,輕壓就可以使用囉

DSC03433.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各兩管,每一次就是使用兩管的量

小黑瓶『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顏色呈現半透明感的乳白色

味道我覺得蠻好聞的,有種淡淡的花香

DSC03475.JPG

 

使用在手部

質地清爽,擦在手上不會黏黏的

DSC03440.JPG

DSC03444.JPG

↑使用時感覺很清爽,很好吸收

接著使用小黑安瓶

DSC03403.JPG

↓打開包裝後先有個藍色瓶蓋,裡面裝著精華液

DSC03425.JPG

↓接著往下轉瓶蓋,含有活性的藍色滴管用力下壓後,讓瓶蓋中的精華液從滴管中流出

看照片中瓶內有藍色的精華液跑出來

DSC03430.JPG

 

這設計好神奇呀

我看了一下,小黑安瓶的保存期限,最好在開封後2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我每晚使用,估計20ML可以使用一個月

接著搖一搖,讓瓶子內的精華均勻,就可以使用了哦

DSC03452.JPG

 

接著換上另一個銀色瓶蓋來使用

安瓶的質地較濃密且滋潤

DSC03454.JPG

使用前後的比較

好像有比較透亮感,摸起來的觸感變的更柔嫩

IMG_1676.JPG

 

臉部使用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是化妝水→小黑瓶(兩管)→小黑安瓶→乳液

先擦小黑瓶

DSC03477.JPG

DSC03480.JPG

小黑瓶很好吸收且味道帶點淡淡花香

我在使用後並不會有保濕的感覺,因為它吸收很快,而且它像是前導液的功能

這瓶強處就是在『後續擦任何保養品』能夠讓營養成分深入肌底

就好像加了海棉的皮膚可以充分吸收營養,可以讓後續保養發揮加乘效果

我在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怎麼不保濕呀,然後後續馬上擦精華液

連續使用兩週後,摸了自己的臉竟然發現變的比以前好摸,就是感覺比較滑嫩

我以前不管晚上擦了多少保養品,早上起床去洗臉,臉就會覺得乾乾的

彷彿昨晚的保養一切歸零

但用了小黑瓶之後,洗完臉再摸皮膚,滑嫩感依然存在

還有每次使用全臉的量固定兩管不可以少,我之前為了節省~~一次只用一管的量

發現變的沒什麼效果,彈嫩的感覺就出不來了

 

↓使用完兩管量的小黑瓶

DSC03485.JPG

↓接著使用較滋養的小黑安瓶

DSC03496.JPG

以前我對安瓶的印象就是小小一瓶,容量大約1到2ML,而且還不便宜

然後是用於結婚前保養讓重要時刻妝感完美且持久,或是肌膚有狀況時,用於需要急時搶救

沒想到LACOME推出小黑安瓶20ML,如果每天晚上使用可以用大約一個月左右

因為安瓶比較滋潤,我是只用於晚上,先使用小黑瓶再用小黑安瓶

使用後皮膚觸感變的比較滑嫩好摸哦

我覺得非常適合熟齡肌及膚質偏乾者使用哦

味道也是帶著花香,用了以後就覺得自己進化成貴婦了

DSC03499.JPG

 

IMG_1673.JPG

小黑瓶真的是我早晚保養不可缺的

我的感覺是~~它雖然擦上去不會感覺到保濕感,但神奇的是它像肌膚的儲藏室

多種活性酵母能讓後續保養品加速及加倍吸收哦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會覺得皮膚觸感變好了

所以,每年百貨公司週年慶及母親節,我一定會利用這個時侯折扣較多備貨

小黑安瓶也很棒,我覺得冬天乾冷時用一定會超有感的,

如果有經濟的考量,可以選擇母親節優惠組哦

 

母親節要到了,百貨公司蘭蔻專櫃都有推出組合優惠

小資族想搶便宜一定要利用活動期間撿便宜,若還沒用過的朋友不彷去專櫃試用看看哦

各大百貨LANCOME的母親節DM也已經推出了哦

DSC03397.JPG

↓我自己每次都買100ML的小黑瓶,依據我的經驗每天早晚各二管的量

一瓶100ML可以用到2個半月至3個月左右

DSC03398.JPG

↓還有其他優惠的組合

DSC03400.JPG

如果想要同時擁有小黑瓶及小黑安瓶的朋友

可以選擇母親節特惠組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特惠價:6,200元(價值9,505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

 

 

附上官網資訊

蘭蔻LANCOME官方網站

蘭蔻LANCOME粉絲團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