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一段日子都沒有更新我的狀態了

最近過的比較忙錄,假日陪家人及運動不然就是在家休息放空

不過身為愛美的女生,老妹我平常該有的保養及打扮還是不可少

最近用了植村秀最新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型粉底

不但輕透很好推均勻,自然不厚重

而且遮瑕力很,臉部若有膚色不均及小斑點,都可以有效遮掉哦

先PO一下植村秀的網址,,即日起至5/31止填寫資料可憑簡訊兌換試用包

https://bit.ly/2EhTccs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 PA+++/35ML

IMG_6438.HEIC

IMG_6439.HEIC

我本身有膚色不均及暗沉等問題,全身的膚色都比臉還要白

在選擇顏色我會以自然偏白的方向來選擇,才可以讓臉及身體的顏色更貼近

↓有24色,泛紅的膚色可以選偏粉嫩一點的色系

IMG_6561.PNG

↓我選674色號

DSC04180.JPG

↓粉底液真的很輕薄,很容易推開

液態質地一碰觸肌膚立刻轉為輕盈裸粉感

IMG_6555.JPG

IMG_6557.JPG

使用一半臉,看出來使用後的妝感超自然帶著自然光澤及水嫩

一點都沒有厚重的粉味感

但另一邊沒使用就是暗沉又老態(嚇人)

↓全臉照來一張

IMG_6566.JPG

我之前使用的是舊版的鑽石光粉底液

DSC07905.JPG

這次植村秀無極限粉底比之前的鑽石光粉底更持久

比較不會脫妝,一樣帶著光澤及粉嫩感,自然的好氣息又能有效遮瑕

我個人覺得鑽石光植粉底比較保濕適合乾性膚質或是秋冬使用

2019新品無極限粉底更適合輕熟女或是混合膚質,四季都適合使用

↓出門到了下午底妝依然完美

IMG_6520.JPG

↓晚上看演唱會,不需要再補妝,底妝依然透亮自然

IMG_6532.JPG

真的維持了一整天

連我看演唱會沒空去補妝,依然維持好妝感

皮膚呈現自然輕透會呼吸的妝感,打造自然光澤的好膚質

我真的很推廌這瓶植村秀無極限粉底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專櫃試色及試妝

奉上資訊http://bit.ly/2EhTccs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