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早晚溫度差異變大,中午的太陽及高溫就像炎夏

到了晚上秋意濃風吹倍感涼意,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造成肌膚不穩定了

我一年四季都用小黑瓶,守護我的肌膚

不管是多惡劣的天氣,或是曬了一整天的陽光,小黑瓶及小黑安瓶都是我的急救保養必備品

五年前用了我的第一瓶小黑瓶【肌因賦活露】,就再也離不開它了

每當百貨公司週年慶或是母親節特惠時,我的購物名單一定有它

IMG_4364.JPG

 

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DSC04028.JPG

DSC04031.JPG

之前還沒用小黑瓶的時侯,我發現自己很容易有小細紋且不論擦再多保濕精華液

就是覺得保濕感只停留在肌膚表皮,並沒有真正吸收

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試用小黑瓶,發現它驚人的功能就是能加強保養品後續的吸收

擦的當下感覺十分清爽而且快速吸收,但我心裡想怎麼沒有很滋潤呀(正懷疑它不夠保濕的時侯)

櫃姐再幫我擦其他保濕產品,就別明顥感受到後續的擦的保濕產品深層被肌膚吸收

就好像幫自己的皮膚裝了一塊海棉,把水份及保養成分吸的飽飽

所以,試用後馬上就敗家了

 

↓試擦在左手

DSC04059.JPG

DSC04060.JPG

很快就能吸收,而且很清透不感油膩

↓兩隻手比較

DSC04067.JPG

是否感受到有用小黑瓶的左手較亮呀

 

DSC04041.JPG

我自己用了小黑瓶有五年了

每天早晚都使用,每次全臉使用量為2個試管的量

記住不要省這個量,我自己試過只用1個試管的量,就沒有辦法有後續加倍吸收及導入的效果

顏色呈現半透明感的乳白色

味道我覺得蠻好聞的,有種淡淡的花香

 

DSC04043.JPG

化妝水→白天使用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亮白保濕或抗老的精華(看肌膚狀況)→乳液或霜

到了秋冬天氣乾冷我晚上改用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亮白保濕或抗老的精華(看肌膚狀況)→乳液或霜

我自己是用完小黑瓶後再使用保濕的產品,真的比單擦保擦產品好很多

小黑瓶及小黑安瓶厲害的是能修護肌膚,還能讓後續保養加倍成效

如果是使用小黑瓶再擦青春露,就等於用了超級青春露哦

 

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DSC04068.JPG

叫安瓶的通常都是濃度非常高的精華液,用於急救或是重要場合前必用的

自從蘭蔻推出了小黑安瓶,很多新娘在婚前一個月都會加強使用它,好讓自己在最重要的那一天,肌膚狀態良好再配合完美的妝,能閃亮一天

 

↓新產品,未開封前安瓶呈現透明顏色

IMG_2227.JPG

小黑安瓶真空封存了98%高濃度活性成分

以下就是如何使用小黑安瓶的影片

第一步,用力下壓黑色蓋子,然後向右轉動轉緊→會看到藍色液體從中間滴管流出

第二步,搖晃瓶身,將藍色液體及透明液體均勻混合→即可使用

 

DSC03430.JPG

DSC03453.JPG

接下來就可以將黑色的頭蓋換成包裝內附的銀色滴管,瓶子內的精華均勻,就可以使用了哦

DSC03455.JPG

小黑安瓶為了活性的新鮮,所以保存期限,要在開封後2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我每晚使用二管,估計20ML可以使用一個月

我自己若是出遠門、出國旅行或是在外日曬一天,回到家保養的第一件事就是使用小黑安瓶再去敷面膜

可以加好多倍修護加倍保濕,所以,我這次去澎湖玩曬了三天的太陽,全身都變咖啡色了

但我臉沒有曬黑,因為我回到飯店立即敷臉,且在放臉前都會擦小黑安瓶加倍修護

IMG_1676.JPG

用完小黑安瓶的左手明顥有較透亮

而且小黑安瓶吸收度也很快,不會有油膩感,而且安瓶的質地較濃密且滋潤較小黑瓶高

更適合夜間修護使用,味道也十分好聞,淡淡香味

 

DSC03492.JPG

顏色透明中帶淡藍色

IMG_4402.JPG

IMG_4399.JPG

使用後臉部感受潤澤且保濕

 

IMG_4369.JPG

抗老及美白對於女人來說是一輩子的功課

雖然現在醫美很厲害

平常的保養更為重要蘭蔻小黑瓶及小黑安瓶修護系列,它可以打開肌膚養分的儲藏室

多種活性酵母能讓後續保養品加速及加倍吸收哦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你會覺得皮膚觸感變好了

IMG_4315.JPG

中秋連假到澎湖曬了好幾天的太陽,那裡的陽光真可怕

加上我又搭配外島的跳島行程,風大的沒法子拿陽傘也不想戴帽子

但回到飯店一定用小黑安瓶再加保濕美白面膜急救

還好臉部膚色很快白回來,但身體就只能曬黑了

哈~~~恨不得小黑安瓶也出身體乳液版本,但一定不便宜

所以,每年只要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活動,我一定會去搶特惠組

若是有出國,一定會到機場的免稅店買LACOME的小黑瓶系列組合,價格省更大哦

 

IMG_4400.HEIC

十月份百貨公司即將推出週年慶組合囉

如果想要同時擁有小黑瓶及小黑安瓶的朋友

可以選擇週年慶特惠組我發現這次比母親節價格更省更超值哦

【超進化修護肌因組】特惠價:5,625元(價值9,317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2+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3ml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