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最近愛上BLACK PINK的舞,每週去二到三次舞蹈教室

BLACK PINK的舞幾乎都是酷酷的又很多甩頭的動作

說到甩頭就不得不說髮質真的很重要,否則一甩頭立馬變瘋婆子

我之前又染又燙的,不但髮質看起來枯乾沒有光澤,甩起來頭髮也不好看,

加上我頭皮屬於容易出油的類型,如果用一般保濕型的洗潤產品,很容易隔天就變成油頭

如果沒有用對洗護髮產品,就會很糟糕

天氣還是很熱加上我最近學舞運動量也大,一直想找能夠溫和洗淨又能修護髮尾的洗潤髮產品

↓不過最近用了來自日本HERB GARDEN 草本洗潤產品,洗後有改善我出油的頭皮

IMG_3804.JPG

來自日本東大博士獨家研發天然草本成份的洗髮潤髮乳

產品包裝走的是天然草本風格

內含胺基酸系洗淨成分,能溫和洗淨我頭皮的油垢

潤髮乳草本植物精華保濕成分,能修護我的毛燥髮尾

更重要的是100%天然有機成分,讓我安心使用

HERB GARDEN草本官網:http://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

 

↓外包裝印有中文說明

DSC04001.JPG

DSC04003.JPG

容量:300ML

產地:日本

保存期限:2年,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因為是天然有機成分且無矽靈)

 

CIMG5077.JPG

 

週末假日去了髮廊,本來想修一修我毛燥的髮尾,順便好好洗個頭放鬆

我都自己帶HERB GARDEN草本洗潤髮精

CIMG5109.JPG

 

CIMG5088.JPG

泡泡很綿密,味道聞起來就像花草茶的清新香氣

我聞的出來有洋甘菊、迷迭香及薄荷等香氣,味道很舒心令人放鬆

淡淡的天然草本香氣

跟一般市面開架式的洗髮精有很重香精氣味差很多

 

CIMG5093.JPG

已經習慣要用天然系列的產品,不含香精香料及石油系合成之界面活性劑

給別人洗頭也要帶著自己用習慣的草本洗髮精及潤髮乳才行

 

CIMG5094.JPG

↑泡泡很細又很綿密,超像棉花糖

不過我也太會掉頭髮了吧!

 

↓HERB GARDEN 草本潤髮乳

DSC04009.JPG

沖洗頭頂上的泡泡後接著一定要用潤護產品

 

我的中短髮,但髮尾受損嚴重,一次用量五十元硬幣大小

DSC04014.JPG

 

洗完頭後,將潤髮乳均勻的抺在髮尾上,最後在順便帶過頭頂

CIMG5126.JPG

抺上後潤髮乳很快速就溶入髮絲了

味道很舒服,也是淡淡花草茶的清香

我會按摩一分鐘,在家洗澡時可以利用熱氣讓潤髮產品深層吸收

待洗完身體後一併沖洗淨

 

沖洗淨後吹乾吹順就好

IMG_3864.JPG

因為我之前染燙過,髮尾受損超嚴重

我本來想修剪髮尾的,但又想留長頭髮

這次來洗頭,設計師說髮質已有進步了

可以不用急著修剪,等更長一點再剪也可以的

 

CIMG5117.JPG

CIMG5116.JPG

洗後髮絲變的柔順又豐盈

髮質好看起來就心情好

 

↓假日去學舞,跳完後舞後髮質也很柔順

IMG_3524.JPG

附上產品資訊

更多優惠資訊請點下列網址吧

官網 http://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