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一篇我自己用了以後會回購的面膜文章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及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這是 TT Kotemein波特嫚與NESSUN DORMA 合作,打造兼具保養又舒適的高品質面膜

下圖(右)深藍色為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左)綠色為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DSC03413.JPG

 

我在春夏季時大約一週會敷一次到二次的面膜,若出去玩又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我回到家一定會敷面膜

至於冬天比較怕冷的我,大約就一個月敷一次

市面上那麼多種的面膜,我除了會看成分有什麼,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還會注意面膜用的材質,敷全臉時是否能服貼

還有敷後的效果,如果會造成皮膚敏感、紅腫及發癢,代表這面膜我用了會敏感,當下就馬上清洗

另外,我很怕面膜有怪味道,或是味道太香,代表添大量的香精或香料

除了我會看面膜的價格外,以上都是我在挑選面膜會注意的事項哦

 

剛好我前幾天假日追劇小小的熬夜,為了要急救暗沉膚質一定要趕緊敷臉

我連續兩天都敷NESSUN DORMA的面膜來急救

因為熬夜睡眠不足,容易造成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及臉鬆弛

因此第一晚先敷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因屬滋潤型有修護的效果

後面的包裝說明↓

DSC03411.JPG

第二天我使用的是保濕效果很好的角鯊烷補水保濕面膜

後面的包裝說明↓

DSC03412.JPG

我的使用過程

撕開包裝,面膜取出

DSC03506.JPG

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攤開在手上,天絲面膜上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DSC03508.JPG

↓精華液呈現透明無色,也沒有怪味或過重的香氣

DSC03510.JPG

↓包裝內還可以倒出來許多精華液,可以擦脖子或腿部、手臂等部位,才不會浪費

DSC03511.JPG

↓敷臉15~20分鐘左右

DSC03517.JPG

DSC03538.JPG

面膜材質採用頂級奧地利天絲,所以很服貼且細緻輕薄

而且 NESSUN DORMA它們家的面膜不會有怪味道

我最怕敷完面膜,臉上還留著一堆黏TT的精華液

這就算了,之前我還有用過其他牌子敷完面膜後在擦乳液時,產生了屑屑,真是不能忍受呀

敷完NESSUN DORMA的面膜

清爽不黏膩,不會有黏TT的感覺

DSC03520.JPG

感覺變的比較透亮耶

DSC03523.JPG

DSC03537.JPG

敷完後摸臉,變的很水嫩

女人要擁有白透亮肌,真的要給皮膚多喝水

每敷一次臉,臉上吸收了滿滿的精華,為肌膚注入水分,隔天上妝也能比較服貼

接著就可以擦晚霜或乳液去睡覺囉

DSC03413.JPG

NESSUN DORMA與TTKotemein波特嫚合作推出的面膜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這二款我用了以後都蠻喜歡的

 

附上資訊

NESSUN DORMA的面膜資訊如下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本次為無酬體驗開箱文

PS.  每個人的感受、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