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妹米莉兒

我這週把之前看到一半的韓劇「焦急的羅漫史」追完了

劇情充滿了少女心的戀愛氣息

男女主角的互動就充滿了喜感,讓人會噴笑出來呢~

最近天氣酷熱易使皮膚出油出汗,每次出門一下就覺得要脫妝了

但長時間在室內冷氣房裡又覺得皮膚缺水乾燥

這時我最需要水感型又不黏膩的保濕產品

天我要推自法國醫美品牌雅漾的安敏保濕水凝乳

質地十分清爽,我覺得超適合夏天使用

tolerance-extreme-emulsion.png


關於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原產地:法國

售價:NT$1,280

容量:50ml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角鯊烷、三酸甘油脂 及甘油等肌膚保濕精粹

重點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酒精及乳化劑等成分

成分簡單又是親膚性的保濕因子,非常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保存期限:2.5年

((因為不含防腐劑,我建議產品開封後4個月內使用完畢))

心得

雅漾是來自法國的醫美品牌

我的第一瓶雅漾是從活泉水開始接觸

還記得第一次在康是美試噴活泉水噴在臉上時的感受彷彿像喝了水一樣的清爽又保濕

噴完後當下就買單了((哈~很會敗))

還有一年的秋天,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又聽了藥師的建議使用它們家的保溼敷容蜜,現在更改名稱叫長效保濕面膜

這瓶到現在只要是季節轉換,還是肌膚有些小敏感時

都是老妹的愛用產品哦

接下來是我的使用過程

DSC02055.JPG

DSC02038.JPG

↑產品外包裝

DSC02040.JPG

↑產品附有中文使用說明

DSC02037.JPG

↑最新專利無菌出口設計,只出不進

DSC02062.JPG

↑全新產品一打開,沒有密封條,只有一個出口

DSC02063.JPG

↑擠壓一下,像擠牙膏一樣→水凝乳就從出口跑出來了

DSC02045.JPG

↑擦用在手上,質地清透

DSC02047.JPG

↑輕輕一抺就很快的吸收,很方便

而且感覺補充了滿滿的水分

DSC02077.JPG

↑全臉用量大約一元硬幣大小

DSC02082.JPG

DSC02085.JPG

↑輕輕一抺,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全新的安敏保濕水凝乳,透過獨特親膚滲透科技

提升了分子的細緻度,更能快速吸收

DSC02087.JPG

↑搭配按摩均勻的抹開

DSC02090.JPG

↑使用並搭配按摩吸收後,氣息紅潤不少且有滿滿的水感

老妹之前用過上一代的安敏保濕水凝乳

發覺這次全新一代的水凝乳,吸收度更好且更快

原來雅漾透過獨特親膚滲透科技,乳液分子細緻度提升75%

夏季天氣悶熱最適合這樣清爽質地不黏膩又沒有負擔的保養

使用時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我們家老爺完全不會嫌棄哦

真的很好用,我還拿來當護手霜了呢

但是冬天這瓶保濕水凝乳是水感型保濕對我來說就不夠滋潤

我會改用雅漾長效保濕面膜((原名稱為敷容蜜))→我愛這瓶

或是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這兩瓶比較適合秋冬乾冷型適用哦

DSC02049.JPG

雅漾敏感保濕修護型產品分別出了很多種

我自己很愛逛康是美以及藥妝店,每次都是邊逛邊試用

建議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在不同季節及依據不同膚狀,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奉上資訊

銷售通路:全省康是美、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及各大藥局均售

雅漾官方網站連結

雅漾FB連結

 

此篇文章與「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合作

PS.  每個人體質及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