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假日時,很喜愛和家人及朋友往去跑

但夏天豔陽高照,就算勤勞防曬及擦上美白產品,還是會曬黑

所以,要白又不怕曬黑能有效打擊黑色素,一定要外塗內服

今天要和各位朋友分享吃的保養品在日本熱賣的人氣品牌Chocola BB

IMG_5207.JPG

說到日本,真是會讓人失心瘋敗家到吐血的好地方

每年都會安排二到三次出國旅遊的我,其中一次一定會去日本

而且去日本旅遊,女人就是一定要去藥妝店((我很愛敗~~))

每次去藥妝店就會看到一堆中國大媽、台灣人及香港人

在吃的保養品那區,搶購各式各樣的維他命及膠原蛋白產品

其中熱賣的品牌之一,就是今天我要分享的Chocola BB

我也曾經買過好幾瓶它們家的美白錠哦

現在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在台灣已開始販賣囉


6月25日Chocola BB活動花絮照

IMG_4886.JPG

CIMG1891.JPG

IMG_4952.JPG

 

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

IMG_4948.JPG

↑每天補充維他命,肌膚問題從體內開始調整
小分子膠原蛋白 + 維生素B + 維生素C
7美容配方打造透漾肌的效率保養

原產地 :日本

容量:每瓶含有120錠,早晚各食用一錠即可

有時侯瓶瓶罐罐地塗抹還是覺得不透亮,
好像應該多花點心思,從體內開始保養,
但又害怕一般膠原蛋白的味道……這一瓶是完全不會有任何腥味

我覺得忙碌及壓力大又常熬夜的朋友們,很適合補充膠原錠

因為蘋果肌是可愛女人必備的啊

要有可愛的蘋果肌就多補充膠原吧

前一陣子我很迷膠原蛋白,不論是膠原粉還是錠都有買過

但錠狀確實比較方便食用哦

我去逛了一下官網,膠原錠在台灣已開始販賣囉,目前一瓶售價台幣800元

CIMG1950.JPG

Chocola BB蜂王飲

CIMG1992.JPG

CIMG1996.JPG

↑每瓶50ml/一盒十瓶,目前特價690

價格若有變動,請以官網資訊為主哦

蜂王乳為女王蜂專屬食物,營養豐富、含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

具高營養價值,在日本是珍貴的天然食品之一。

還有維生素B1、B2、B3、B6

重點一瓶的熱量只有9.6Kcal,不到十大卡就可以補充滿滿的活力

參加這一次Chocola BB的活動,讓我第一次接觸到它們家的蜂王飲

在喝之前還會擔心有怪味及腥味,但喝了之後發現完全沒有任何怪味

還帶有蘋果的酸甜味,十分的好喝哦

但要注意孕婦及授乳中婦女、服藥、對咖啡因過敏或身體不適者,不適合飲用哦

CIMG1888.JPG

↑活動現場,利用新蘚果汁及水果加上Chocola BB蜂王飲,調出好喝的水果蜂王乳特調飲

IMG_4980.JPG

↑我覺得在夏天時期,蜂王飲加入冰果汁,酸酸甜甜的,又能喝出好氣味

如果不怕胖,能再搭配起士蛋糕或小點心就完美了~~哈

CIMG1929.JPG

↑與超甜美的正妹洛儀合照(開心)

頭上戴著是我們活動當天親自製做的手工花環哦

IMG_5099.JPG

↑每天來一瓶,活力加上養顏美容

IMG_5111.JPG

↑很好喝的Chocola BB蜂王飲

已經喝了一週,氣息變的很好

Chocola BB Luccent美白錠

CIMG1938.JPG

↑這瓶在日本超熱賣的淡斑美白錠

這瓶目前還沒有在台灣上市哦

但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只要去藥妝店都可以看到它

說真的日本的美白錠我買了好多家牌子了((因為本人很怕曬黑))

每次去日本藥妝店就會詢問藥師很多這方面的資訊並且上網做功課

然後就敗家了~~不過真的值得,很多吃的綜合維他命都比台灣便宜

Chocola BB美白錠是最近很多落部客推廌的,很可惜的是台灣還沒引進代理

目前只能在日本買,若是有計畫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可以去日本買哦

孕婦、哺乳期的媽媽及老年人也可以使用哦
富含維他命
C、E
,唯獨請勿讓七歲以下幼童食用

我自己也曾經買過三瓶,因為三瓶是一個美白療程

我是大約吃完了二瓶後就有明顯感覺變白

痘疤也退的比較快,精神也比較好哦

CIMG1952.JPG

 

奉上資訊

Chocola BB台灣官網http://www.chocola.com.tw/

有任何產品的問題都可以去官網詢問哦

以上我的文章分享,無宣稱有任何療效

PS. 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也無宣稱任何療效哦

美麗方程式~多喝水多運動多笑還有努力勤保養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