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六月份新的一輪病毒流感皰疹性咽峽炎

得了以後會高燒40度不退,更可怕是嘴唇及舌頭會長皰疹

會疼的讓人無法進食,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要注意

很不幸的是老妹就感染了流感

舌頭長了紅色皰疹唇,還好我的抵抗力還算夠

沒有發高燒,只是有全身無力感

而且我在一開始長水泡就馬上就醫,醫生除了開藥還有給了一條藥膏

所以,才沒有一直嚴重下去

因為生病加上週末也一直下雨

所以,週末假期我都一直宅在家休息,但一進食及刷牙都好疼痛

量體重更發現,怎麼才二天就自然減了一公斤

雖然很想瘦一點,但因為生病而消瘦的臉色都很不好((感覺變老好幾歲的樣子))

所以,這幾天我除了多休息也每天喝老協珍的養生飲

讓我生病期間也能美美的

IMG_4820.JPG


好物介紹

『老協珍』是家族傳承四代的迪化街80年老店

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代言品牌

DSC01390.JPG

DSC01397.JPG

↑老協珍養生飲60ml/包  一盒6入,全素可食

原產地:台灣

內容物:甜菜根、無花果、山楂、水

甜菜根是歐洲版的靈芝,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維生素B1、B2、B12及鐵、鈣、鉀、鋅等礦物質。

有助人體獲得均衡營養

再搭配山楂及無花果→生津止渴又開胃退火

每天三餐飯後飲用,一次一包,非常適合外食族及忙碌的上班族

可以很方便又輕鬆補充植物多酚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DSC01407.JPG

重點是它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也無添加防腐劑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用喝的來補充營養且無負擔哦

老協珍除了養生飲還有推出滴雞精及燉燕鍋

我之前在過年時,也有買過燉燕鍋回娘家孝敬媽媽

↓以下的網站,大家可以點進去逛逛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DSC01401.JPG

↑一包大小60ML

DSC01409.JPG

↑每份熱量才17大卡

DSC01411.JPG

↑隔水加熱三分鐘,溫熱的喝起來風味更佳哦

DSC01417.JPG

DSC01421.JPG

↑養生飲暗深紅色的液體狀

CIMG1866.JPG

IMG_4809.JPG

↑聞起來有山楂的酸甜味及甜菜根的天然菜味

CIMG1875.JPG

CIMG1882.JPG

↑口感清爽帶點微酸,好喝極了

產品中 內含甜菜根萃取能夠補充鐵質

甜菜根是一個很好的食物,其中「甜菜紅素」(Betacyanin)色素,是極佳抗氧化劑哦

很適合生病中,身體發炎的我

飯後來一包,取代咖啡,還能夠幫助消化哦

但若是很怕甜菜根味道的人,不用擔心

因為內含無花果及山楂的萃取,中和掉甜菜根的菜味哦

我生病的這段期間,每天早晚各一包

能補充三種平常很難攝取到的植物多酚

方便補充營養

除了我生病時會選擇養生飲來補充營養

還有在女性生理期時,可以適時的飲用哦

IMG_4810.JPG

直接飲用(上班族)
可直接拆開包裝飲用,方便上班族隨時補充蔬果不足的問題

冷藏後飲用(炎夏飲品)
將養生飲放入冷藏中,非常適合做為炎夏時的健康飲品

加熱飲用(養生熱飲)
可用電鍋或隔水加熱,熱熱喝,由內而外達到養生效果

飲用的方式很多種,不論怎麼樣都是超方便又省時

愛美的女性朋友或是生病時、生理期時都很適合飲用哦


附上網址資訊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PS. 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也無宣稱任何療效哦

美麗方程式~多喝水多運動多笑還有努力勤保養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歡迎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