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妹米莉兒♥

最近我在看一部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

非常喜歡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那光澤又透明感的美肌

不論是宋慧喬、全智賢還是李英愛

她們的底妝特別輕透有光澤

原來她們都愛用氣墊粉餅打造出高雅水潤光澤的美肌


挑選氣墊粉餅時,我會看產品的價格是否合理

妝感的持久度、妝感的均勻服貼度、妝感的自然度

產品的光澤保濕度,我不愛太乾又沒光澤的底妝

這次我要與大家分享試用UNT推出的新底妝產品『輕氣墊粉霜』心得

你們看照片中的我,整張臉是不是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呀

 

接下來分享UNT的使用過程及心得
 

Made in Korea韓國製造

SPF50 PA+++ 

DSC09926.JPG

DSC09916.JPG

內含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和植物保濕精華

可以讓妝感輕薄服貼又有光澤

DSC09911.JPG

↑有白晳色及自然膚色二種,我選的是白晳膚色

DSC09929.JPG

DSC09923.JPG

↑打開氣墊粉餅,產品內附粉撲

DSC09930.JPG

↑撕開封膜後即可使用

 

測試產品的妝感均勻度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先用手指沾壓於粉餅((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好像在比中指....哈))

裸光魔力網可以讓妝感更細緻,同時有效控制粉霜用量,輕鬆好順手。

看手指上有接觸到粉餅的地方,皆有網狀且均勻的粉底

市面上的氣墊粉餅千百種,老妹有用過其他牌的氣墊粉餅輕壓後粉底一大坨

使用起來妝感就無法均勻輕透

UNT氣墊粉霜魔力網狀設計,粉霜能十分均勻沾於粉撲上哦

達到妝感均勻服貼透薄感

DSC00012.JPG

DSC00183.JPG

IMG_3259.JPG

↑使用後膚色較白晳且超亮

 

臉部使用獻醜囉

2016年的秋冬~老妹走的是偏日系霧面感底妝

雖然日系霧面底妝一向給人的感覺是乾淨又時尚但容易有濃妝感覺

而一直以來我是很愛用氣墊粉餅的

氣墊粉餅相較於一般的粉底液,妝感較輕薄有偽素顏的效果

重點是全臉使用氣墊粉餅大約三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上妝超快速又有均勻的光澤感,誰不心動呢!!

DSC09996.JPG

↑素顏看起來沒精神且肌膚暗黃

加上黑眼圈及青筋出來見客了,大嬸無誤

 

DSC09995.JPG

↑使用前臉頰中間還有紅紅的過敏反應

就一起看看使用UNT的輕氣墊粉霜是否能救援這泛紅的過敏肌

 

開始使用UNT輕氣墊粉霜

為了要比較使用前後結果,我只使用一邊臉

DSC00022.JPG

↑使用時反覆的輕拍點於肌膚

DSC00021.JPG

↑只擦左邊臉,馬上就可以看的出來差異性了

 

IMG_3254.JPG

↑使用後皮膚變的超亮

看的出來是哪邊臉有使用嗎??左邊是使用後明顯白晳及光澤

本來氣色暗沉且法令紋明顯,帶些膚色不均的感覺

用了以後整個有精神,臉上澎潤且水亮白晳,而且原本有紅紅的過敏反應也不見了

 

DSC00073.JPG

↑接著右邊也使用,均勻輕拍全臉

我發現UNT氣墊粉霜非常輕透,完全不會厚厚一層粉底的妝感

簡直是偽素顏級的氣墊粉餅哦

應該是目前我用過的氣墊粉餅中最輕薄透亮的

不管你的膚色多暗沉及臘黃都能成功救援哦

臉部的暗沉及膚色不均,感覺用了橡皮擦擦過一樣

缺點就是遮瑕度很差,若是有痘疤及長痘痘的人就不適合用

UNT氣墊粉霜很難遮瑕,一定要另外局部使用遮瑕產品哦

還好老妹已經過了長痘子的年紀,反而是有幾顆淡淡褐色的雀斑

我在雀斑上局部拍點好幾次,竟然也成功的遮瑕小斑點哦

若是有深色斑點的朋友,可能無法成功遮瑕哦

 

DSC00109.JPG

DSC00107.JPG

DSC00111.JPG

↑使用UNT氣墊粉餅後,肌膚整個散發鑽石光澤

UNT這款新出的輕氣墊粉霜

真的是老妹目前為止,用過最有光澤的氣墊粉餅

喜歡韓式透明光澤美肌的捧油們,不彷試試氣墊粉餅吧


奉上資訊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網址http://w.unt.tw/6Ta

 

老妹試用後評分如下

提升光澤度☆☆☆☆☆      妝感輕透度☆☆☆☆☆

妝感均勻度☆☆☆☆☆      妝感持久度☆☆☆

妝感遮瑕度☆

PS. 每個人膚質狀況皆不同,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美麗方程式~多喝水多運動多笑還有努力勤保養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來留言,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