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都問我為什麼把留了多年的長髮給剪短了

不是因為失戀也不是受了什麼重大打擊

是長期染燙髮,頭髮早已像鐵絲(泣~~~)

現在即使把髮尾壞死的毛髮都剪了

一年內也會需要染髮及至少二~三次的燙髮(否則瀏海及整體很沒有型會塌塌的)

所以,洗髮後一定會再用潤絲或是護髮素給秀髮滋潤一下


找回秀髮的女神光

我的毛髮很細但髮量很多,而且每天睡起床,頭髮都會很毛

最近我用這瓶Kerasys可瑞絲珂夢熱修護安瓶護髮素,發覺睡一覺起來,頭髮比較好整理了

DSC04579.JPG

商品介紹

Kerasys可瑞絲珂夢熱修護安瓶護髮素

原產地:韓國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200ML

用途:滋潤柔順髮絲

獨特KERAMIDE沙龍級安瓶修護配方,同時替秀髮補充「角蛋白修護因子」及鎖水防護「神經醯胺

達到內層修護,外層鎖護→維持健康強韌秀髮

可瑞絲還有很多美髮的產品哦

更多有關Kerasys可瑞絲的介紹請點我http://www.koreatop.com.tw/products?pid=823

DSC04578.JPG

圖片的模特兒真美~~好希望像這美美的模特兒一樣,擁有女神光的秀髮

DSC04570.JPG


使用過程及心得

我覺得有質感的女生,不是妝化的多好、衣服穿的多貴、長的多漂亮,而是擁有光澤的秀髮及好氣色

我的髮質是偏細的,一但染或燙後容易斷裂及毛毛

而且會亂亂翹,雖然沒有很差但失去了原有的光澤感及柔順感

所以,我決定好好保養我的頭髮,找回光澤及柔順感

DSC04518.JPG

可怕的黃毛乾髮

DSC04521.JPG

使用前毛髮就像稻草沒有光澤感

接下來就來使用Kerasys可瑞絲珂夢熱修護安瓶護髮素

只要一分鐘就能達到護髮的功效

DSC04527.JPG

打開來商品,用了鋁泊貼封口,以防外露

 

DSC04535.JPG

DSC04539.JPG

洗髮後,使用護髮素,因為我是短髮用量不需太多,大約五元~十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味道很好聞,散發淡淡的花香~~很迷人

接著均勻抺於頭髮的髮尾,頭皮就帶過就好

DSC04543.JPG

DSC04544.JPG

質地很濃很滋潤而且很快吸收

我會加強按摩較乾的髮尾處大約一分鐘後就可以沖洗

若是頭髮受損嚴重的人我建議可以延長至三分鐘再沖洗

利用洗澡時的熱氣搭配可瑞絲的護髮素,讓保養秀髮重要的核心成份角蛋白及神經醯胺,深入髮絲並修護毛髮

很簡單的就完成了居家護髮

DSC04550.JPG

DSC04551.JPG

沖洗乾淨再擦乾也無須再抺髮油,接著就來去吹頭髮

DSC04560.JPG

使用後髮絲變的很好整理也柔柔順順了耶

而且頭髮味道帶著淡淡的迷人花果香,心情也變的不一樣了

再也不要叫我黃毛老妹了啦


韓國Kerasys安瓶護髮素可以再哪裡買呢?

目前銷售通路實體通路::屈臣氏(獨家販售)

網路通路:
更多有關Kerasys可瑞絲的介紹請點我http://www.koreatop.com.tw/products?pid=823

PS. 每個人髮質及感受度皆不同,以上的分享僅供大家參考,本人不做任何推銷啦

美麗方程式~多喝水多運動多笑還有努力勤保養

各位帥哥美女看完也別忘了打個賞按讚哦~~感恩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