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JPG

看電影是我很愛的休閒活動之一(除了恐怖片不敢看= =)

看電影不但可以放鬆心情,又讓我有不同角度及不同層面去思考

彷彿我身歷其境,又多了一層歷練

今天和老公看了『動物方城市』這部動畫片~真的很好看

Zootopia-poster1-600x889.jpg

方城市裡住著各種不同的動物,主要區分著草食性動物及肉食性動物

主角 茱蒂 是個來自農村的可愛兔兔,她有個偉大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

因為個小先天條件不足下,被眾動物冷嘲熱諷~說茱蒂當警察簡真是痴人說夢話

茱蒂憑著自己的努力及堅持終於考取了警察,並且到了方城市任職

但在這個城市裡當警察都是體形壯碩的動物,所以她的上司一開始看不起她

讓其他動物去辦案,卻指派開罰單的工作給她(唉~根本就是狗眼看人低嘛)

後來茱蒂結識了狐狸尼克

(而狐狸長期以來被大家以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是狡猾的動物,被大家一致不信任)

在因緣際會下,不被長官看好的她,卻只能借助狐狸的力量來協助一起完成艱難的大案子

二個人也漸漸了解對方及產生信任

並且一連串去發覺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並揭開了背後的大陰謀.............

而後來發現真正的大惡人,其實是那看似善良披著羊皮的狼呀!!!!

最後兔兔也成了許多動物眼中的英雄警察,狐狸也得到大家的信任

二人成了一起工作的好拍擋~

23.jpg

這部電影,看完後感觸真的很多呀~~~

我們每個人就像JULY兔兔一樣,心中都擁有著偉大夢想

而我們的一開始的努力付出,也會有許多人不看好,又或許被人冷潮熱諷

我也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努力付出實踐也終究有一天會成功的

(不論未來路有多難多累,只要我們擁有信念)

1813479_602712.jpg

這真是一部很激勵人心的作品,也帶給我不同的思考

片中~~~~~狐狸一開始就被大家不信任及討厭

就像這個社會一樣,人們只用站到自己的立場及角度去看、去評論別人

先入為主,不客觀的只看到表面就去認定及否定了別人

或者對於一件事情,常常也只聽聞某一方的說詞就下定論

對於,什麼才是真相真理往往錯過忽略

以致於才有那麼多誤解、衝突、猜疑存在

所以我們才需要學習包容謙虛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化解誤會有時只需要一個念頭的轉變哦

這也提醒我看事情不能只有表面

以上是我小小心得分享

最後,很希望大家能夠去看看這部片哦

有機會大家一起討論~~~~互相勉力

不論你的夢想是什麼

別因為他人的眼光或批判就放棄了哦

堅持和信念是自己給的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吧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