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都認真的工作

每每到了下午精神已耗盡啦

若早上已經喝過咖啡,下午再喝一杯真的會咖啡因中毒滴~~唉

以前我會選擇吃b群

現在的我是來一杯天然的枸杞茶哦

我去大賣場買的一大包枸杞(一般的中藥店也有在賣哦)

有些店賣的很便宜是大陸來的,我選擇貴一點的在地台灣生產的枸杞(比較安心)

大約30顆枸杞左右放入水杯,先用溫開水沖洗二到三次~~~(我怕農藥殘留)

接著加入150cc的熱水

IMG_8797.JPG

IMG_8796.JPG

 

靜待三分鐘後就可以喝了

再來說說枸杞的功效好了

枸杞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哦~~可以消除疲勞以及增強抵抗力

並且含有維他命a、維他命c、葉黃素、β胡蘿蔔素、類胡蘿蔔素、核黃素、甜菜鹼、牛磺酸

( 牛磺酸主要存在於動物體內,而枸杞中牛磺酸含量高,臨床證明具有滋養強壯、補充營養、促進代謝、改善心肝功能的作用。 )

對於常熬夜又壓力大以及常用電腦用眼過度的現在人來說 ,真的是很好的保健食物(在說我啦)

而且我本人有很嚴重的低血壓及輕微貧血(有一次還昏倒去醫院掛急診)

中醫師也要我每天至少吃20g的枸杞,有助於改善低血壓及貧血

 

喝完繼續努力工作

IMG_8806.JPG

我已經開始吃一週了哦~~

 

愛美又要健康的女性同胞們,請下班經過中藥店或是大賣場別忘了買一包枸杞,每天來一杯枸杞茶吧~

特別注意

若是高血壓或是高血脂的朋友

或是 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肉類導致面泛紅光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arrow
arrow

    米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